简体中文 English
关于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决赛公开答辩环节改为线上进行的通知

        由于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委员会根据最新防疫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参赛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过慎重讨论后,决定将10月31日的决赛公开答辩环节改为全部线上进行。

        决赛公开答辩环节改为线上后,全体工作人员将投入最大精力,保证答辩过程能够顺利完成。在此,我们提醒参赛者如已经预订相关行程请尽快取消,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准备线上答辩相关事宜。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线上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

        10月31日 8:30 - 18:00 (答辩顺序抽签决定)

答辩人员:
        1. 个人参赛作品1人
        2. 团体参赛作品不超过3人
        为了保证答辩环节的公平公正,仅限在系统参赛报名的主创设计师或团队成员进行答辩。

答辩形式:
        全体线上答辩
        由于答辩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请参赛者提前确认能够正常登录使用。

        为保证答辩过程能够顺利进行,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微信、短信、邮件等方式和参赛者沟通线上答辩详细事宜,并帮助参赛者进行测试和调试,请务必保证联络方式的顺畅,如因个人原因错过,后果自负。

参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