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CMF类专项赛评审会顺利完成

        9月25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CMF专项赛评审会在佛山市鹰创园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圆满举行。



        作为全国创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次赛事以“新设计•新发展 •新格局”为主题,围绕广东20大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聚焦“强核、立柱、强链、优化布局、品质、培土”等“六大工程”,积极发挥工业设计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广东设计”品牌。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已连续三届设立CMF专项赛。

        本届CMF专项赛通过各地级市分赛区、省直赛区与境外赛区等17个分赛区的初赛评审推荐,共收到入围复赛的作品178件,涵盖了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建材、电子消费品、纺织产品、运动器材、文教产品等多个行业。



        “省长杯”承办单位领导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卢世主在评审会致辞中肯定了本次CMF专项赛复评的组织工作,同时指出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CMF专项赛是国内官方工业设计大赛中的首创,是本届大赛中的特色赛道和重要组成部分。


        在本次评审中,评委们依据“设计主题评价”“设计过程评价”“设计结果评价”“设计价值评价”四大原则有序开展评审工作。经CMF专项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选出CMF专项赛拟获产品设计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34名,共49名;拟获概念设计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28名,共43名;拟推荐入围 “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作品36件;拟推荐总决赛单项奖作品10件。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z5WkEPy24bbtsFp4jCRDFA

参赛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