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h
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决赛作品取件通知

各参赛单位/选手:

        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下简称“省长杯”)在各位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已于2022年10月31日圆满结束。期间由于疫情、“省长杯”颁奖典礼及广东设计周举办时间调整等诸多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决赛展品至今仍妥善存放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

        鉴于“省长杯”颁奖典礼及广东设计周已拟定于2023年8月中旬在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现通知所有提交作品实物参加决赛且未取回的作者可在2023年6月15日至6月30日间填写相关材料(详见附件)并发送到shengzhangbei@gdut.edu.cn,按预约时间前往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9号)图书馆一楼现场件。


联系电话:

麦老师、王老师

020-32236294 

020-87926124 

13560343487


邮箱:

shengzhangbei@gdut.edu.cn


        关于取件的相关提示:

        1.因场地限制,参赛单位/选手需在公布的取件时间段内进行取件;

        2.若本人无法按时到场取件,可预约快递/货拉拉上门前往取件地点代为取件(需填写附件2.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取回免责声明);

        3.若在取件时间段内未进行现场取件的,超时存储过程中产生的相关风险由作者自负。


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委员会

2023年6月13日


        附件1.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出库单

        附件2.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取回免责声明

        附件3.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取回预约登记表(云文档)

参赛指引